按照上级行相关指示精神,农发行山亭区支行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对标党中央和市分行党委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不断地强化风险意识,牢牢守住风险边界,压紧压实各项责任,毫不放松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根据上级行相关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专项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时筹备防疫物资,采购一次性医用口罩、红外测温仪、医用酒精、84消毒液、抑菌洗手液、消毒喷雾器等,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并发放到位。

  切实提高自身警惕、严格执行防疫要求。通过在办公场所入口处设置醒目、清晰的健康码和佩戴口罩提示牌,加强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工作,在该行每层楼梯口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同时,注重加强员工日常引导,筑牢支行疫情防控屏障。

  全面组织摸排员工近期行程,并严肃疫情防控纪律。支行纪检小组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纪律监督,防控期间不聚集、不发表不当言论,不得违规操办婚丧喜宴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员工应切实执行“不前往中高风险区域”的要求,除特殊情况外,不得进行跨地市、跨省外出。如因事需要外出,员工需提前向支行行长报批,并如实汇报个人去向,返枣庄后需做核酸检测,确保安全后方可返岗。

  农发行山亭区支行将进一步深化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切实担负起责任,时刻紧绷防范疫情这根弦,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效落实、不留死角。(张燕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