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脱贫攻坚,1月19日,农发行山亭区支行响应山亭区“温暖过冬”的号召,为冯卯镇望母山村的帮扶对象送去棉大衣、棉帽、油、面等生活用品,帮助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支行帮扶干部在村干部陪同下,来到帮扶对象家,给他们送去了棉大衣、棉帽、油、面等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并与帮扶对象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身体、生活、就业就学、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叮嘱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今后有什么问题要及时联系帮扶责任人,个人和单位都将会尽力帮助解决。帮扶对象也纷纷感谢关怀与帮助,表示一定坚定生活信心,争取早日走上致富路。

  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提高了贫困户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帮扶工作的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社会形象,更好地履行了农发行的社会责任。(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