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林,1973年出生于河南固始县南大桥乡郑堂村,1997年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从事过医药贸易、建筑工程,后对园林绿化情有独钟。2012年,承包土地200多亩成立开封苗木场。2013年,包土地200多亩成立固始县苗木场。2016年,成立河南千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国家园林绿化二级资质企业。

  绿色、创新、务实、诚信,这是河南千色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5088万元的注册资金,500余亩的自有苗圃基地里,苗木种类有110多种,全部为精品苗木品种。这是吴少林绿色的向往,积极为中原更加出彩增绿添彩。

  河南千色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从业人员120多人,其中建造师10人,高级工程师5人,中级职称人员30人以及专业施工队伍。先后承接新密市李家沟遗址生态文化公园建设工程、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国际新城经南九路红线内绿化工程、开封新区水稻乡双河铺村文化广场提升景观项目、新安县西湖生态园提升改建工程、新密市大学路南延廊道绿化工程、郑登快速通道新密段生态廊道建设项目、西峡县鹳河生态文化园PPP项目、郑州西岗建设艺术体验园绿化景观工程、新密市屏阳路绿化工程、郑州市经开区十七里河河岸绿化景观设计项目等等。所有工程项目都达到预期质量景观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质量为本,服务第一,信誉至上,是千色园林的使命责任。

  共享绿水青山,共赢合作发展,是千色园林的初心和愿景。(王松兴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