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车轮互联来说,不寻常的2020年仍然是其高歌猛进,全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品牌焕新,创新赋能”、“产品升级,服务驾培”、“合纵连横,夯实线下”成为了车轮互联在“学车、买车、用车”三大业务领域发展中的关键词;更重要的是,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关键时期,车轮互联不忘作为行业领导型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责任感,利用互联网企业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通过一系列快速有效的服务应对和公益行动,为驾培行业、后汽车服务行业的合作伙伴和广大客户带去了及时而有力的帮助,赢得了一致的赞誉。

  车轮互联2021年新春年会盛典现场

  2021年1月15日,主题为“奋进2021”的车轮互联新春年会盛典在沪上隆重举行,车轮互联创始人兼CEO吴峰、车轮互联联合创始人兼常务副总经理关勇、车轮互联业务总经理黄涛率公司高管层集体亮相并致辞,激励公司全体员工要以更前瞻的视角、更敏锐的思维、更务实的态度共同迎接精彩的2021年到来。车轮互联业务总经理黄涛在讲话中更透露,公司在2020年间,TO B车主服务和学车平台业务都取得了高速健康的营收增长,智能硬件的营收更是实现翻倍增长,为不平凡的2020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2021年,车轮互联将布局新业务,往纵深挖掘,进一步强化服务。

  车轮互联创始人兼CEO 吴峰

  车轮互联业务总经理 黄涛

  年会上,车轮互联和原挺信息科技领导们共同按下了 “启动”按钮,代表着车轮互联携手原挺信息科技共同投资创立汽车贴膜全国连锁品牌“膜家”首次正式亮相,为原本喜庆隆重的年会更增添了一笔炫丽的色彩。定位于“汽车贴膜全国连锁品牌”的膜家(MO+)由车轮互联和原挺信息科技于2020年10月共同投资成立,致力于成为专业的汽车贴膜全国连锁品牌,为广大车主提供性价比高的优质膜类产品及贴膜服务,为合伙人及经销商提供专业的膜类产品、技术、管理、营销、培训等一站式解决方案。膜家使用自主研发的全球领先专车专用裁切数据系统ACCcut,通过先进的3D技术进行数据采集,现已拥有10000多种车型、20多万数据量,能有效解决传统手工裁膜施工过程中效率低、材料损耗大等所有问题,以科技提升服务。

  膜家品牌2021年新春年会盛典现场首度亮相

  膜家运营负责人 焦林

  膜家运营负责人焦林表示,2021年膜家将始终坚持以“极致”为服务标准,秉承品质至上、实现共赢的原则,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谋行业发展。在业务模式上,膜家首先给车主提供更专业的贴膜服务及更全面的膜类选择,实现了汽车贴膜全系列产品全部覆盖;并向合伙人及经销商提供一体化产品、培训和营销方案,ACCcut专车专用裁切数据、成熟完善、一步到位的技师培训团队支持经销体系,让体系内无技术困扰后顾之忧。膜家同时提供智能运营管理系统工具定制,包括整合门店管理、工单分派、员工管理、在线收款四大功能,只要通过微信小程序就能随时随地轻松管理;在品牌营销端,实现推广线上线下覆盖:提供统一的品牌形象及品牌宣传物料,覆盖本地经销商网络推广、门店活动策划方案。

  2012年7月创立于上海,刚刚在2020年以全系产品焕新升级为自己8周岁生日留下了浓墨重彩的车轮互联,是专注于全国汽车生活服务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为全国用户提供包括学车驾考、买车卖车、车务代办、汽车资讯、车友社区、汽车养护等全系列多维度的汽车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车主和准车主服务平台。车轮互联通过“三轮”战略的不断深化和落地推进,已经打通了学车、买车、用车链条,通过线上+线下的车生活服务闭环,为用户提供真正有价值的一站式服务。

  目前,车轮互联已经拥有了以车轮、车轮驾考通、超级教练等明星APP为代表的20款创新产品,覆盖从车前到车后全汽车链,累计精准用户已超过2亿。高速发展的车轮互联已完成D轮融资,估值超过20亿元。作为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且是全国首批获颁“移动互联网App安全认证证书”的企业,车轮互联先后被评为“双软企业”、“上海十大互联网新锐企业”、“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中国互联网20年最佳汽车生活服务平台”等多项荣誉。

  此次年会上,正式发布全新品牌“膜家”,正是表明了在新的一年里,车轮互联将会以更务实的发展战略为核心,提升更快速的面对市场需求,倾听广大用户的意见的能力,并通过如膜家新业务的不断落地展开,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后汽车服务市场的服务能力和影响力,并切实增加线下业务的盈利空间。2021年,8岁的车轮互联又开始了全力奔跑,我们期待一个更加健康有活力的车轮互联在2021年给业界带来更多精彩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