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农发行南宫市支行践行初心使命,抗击疫情、勇于担当,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员工挺身而出,争做“逆行者”,义无反顾,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南宫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农发行南宫市支行部分员工因封闭管控居家办公。1月11日晚7点,该行再次接到当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任务安排,需要护送3户隔离户到集中隔离点,面对任务增加、人员减少的困境,该行老党员陈迎禄同志,没有迟疑,穿上防护服、戴上护目镜,迅速冲锋一线,与隔离户联系,确定救护车与隔离点,几经周折,终于完成护送任务。当晚11点,该行还收到了来自党、来自政府的关怀--为抗疫一线的人员接种疫苗。当晚12点,员工疫苗接种完成,为自身防护增添了一份“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该行在保障正常运行、助力企业送温暖的同时,坚决服从当地防疫工作安排部署,支行全体员工以“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将抗击疫情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克服困难,勇做“逆行者”,深入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安排,彰显农发行社会责任,展现农发行责任担当。(高瑞霞、庄伟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