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年伊始,河北省石家庄市和邢台市多地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由于清河县毗邻确诊病例较多的南宫市,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安排部署,农发行清河县支行迅速进入抗疫状态,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农发行清河县支行主动担当、迅速反应。一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支部和领导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做好防护和测温消杀工作。第一时间为全体在职人员和退休员工提供了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督促大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严格做好办公楼宇、院落的清洁消毒工作和来访人员的测温登记工作。三是坚决做好金海园丁苑防疫值守工作。值守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小区消杀工作;为小区出入人员测温、登记;为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生活必需品和药物。

  农发行清河县支行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推进信贷资金供应,今年以来向清河县环中水务有限公司发放2000万元贷款,有力支持了清河县污水处理和城乡一体化建设。(杨凯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