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于12月28日在南昌召开,来自江西各地的物业企业和设区市物业协会的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听取了执行会长柯亚辉向会议所做的协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与2021年度工作计划,听取了秘书长万良文所做的2020年度财务情况的报告。大会宣读了成立“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物业管理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公告。大会通报了2019年度四星五星级物业管理项目负责人星级评审通过人员名单。大会通报了全省物业管理行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单位与个人和2020年度物业管理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名单并颁奖。大会通报了2019——2020年度江西省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大厦)名单并授牌。大会通过审议新增了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协副会长与理事单位。大会听取了法律专家所做的民法典物权篇的专业讲座。

  (江西省物协执行会长、江西保利物业总经理柯亚辉做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物业行业从未如此接近资本市场与流量经济,从未如此面对颠覆性的服务体系创新压力,从未如此得到社会各方的关注,从未如此赢得广泛的尊重;物业行业应主动变革,让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与公共服务,让跨界合作,让物业服务大数据、云计算与人工智能等物联网技术,为居民提供有温度的智慧物业服务!

  继往开来,追梦前行。发展壮大后的江西省物协,将奋楫笃行,团结带领广大物业服务企业,开启新征程,迈向新高度!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江西省物协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政府主管部门对物协与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标志着江西省物业管理行业的发展迈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