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安徽省照明电器协会公示了第一届“安徽照明黄山松奖”获奖名单。雷士照明在众多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三项大奖:优秀照明产品奖、优质照明工程奖、雷士照明安徽运营中心获得“优秀照明企业奖”!

  

  “安徽照明黄山松奖”是安徽省照明电器协会指导创设的中国照明行业综合性大奖,旨在为照明行业的发展挖掘新技术、树立标杆企业,推动行业内照明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优质照明工程奖-蚌埠城市夜景亮化提升工程项目

  蚌埠市城区亮化,主要分为城市景观节点照明、运动会场周边、重要建筑以及主要公园和水体岸线照明。照明设计层次分明,既突出重点、又简约有致,力图使整个提升区域拥有更加富有浓厚的人文、商业氛围和地域特色。在灯具的选择上,选用高效,节能、环保,耐久、安全的LED灯具;在控制系统中,采用分时分区控制模式,根据人流情况和时段,合理配置控制模式,降低使用能耗,极大的实现了环保、节能、便捷更换、亮化等功能。

  

  

  优秀照明产品奖-大功率高空照明灯具

  雷士照明大功率高空照明灯具,产品设计将金属反光罩作为LED光源的固定结构,LED光源产生的热量可由金属反光罩以及与金属反光罩连接的金属电源盒进行散热;通过优化透光罩的透光率与雾度参数,做到出光均匀,高光效,又可解决灯具系统温度;独特中间出线,1/2标准管牙纹,提供便捷的安装方式。该灯具提供优质照明效果的同时,还省心、省力、省电!

  

  产品应用案例

  

  成绩的背后是雷士照明实力的见证,一直以来雷士照明始终坚持产品创新,用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推动照明工程建设,致力提升光环境体验。未来,雷士照明继续聚焦照明行业发展,强化关键技术研发,为中国照明行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