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农行晋中分行“十年同行、感恩有您”私行客户答谢活动隆重举行。省农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杨秀峰、高级财富顾问李亚峰应邀出席,晋中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洪致欢迎辞,诚邀全市13家支行100名私行贵宾共同参与。

农行晋中分行成功开展“十年同行、感恩有您”私行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现场

农行晋中分行成功开展“十年同行、感恩有您”私行客户答谢活动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是私人银行优质服务的延伸和升华,旨在为客户提供民法典出台后财富管理的法律知识和金融服务。特别邀请了国内资深法税专家,对民法典时代财富的保全和传承解题,聘请了省农行高级财富顾问对农行私行“六专”体系和农银“壹私行”品牌进行解读。

  本次活动有五个显著特点:一是规格高。省农行个人金融部、晋中农银人寿有关领导受邀出席,提升了活动的层次。晋中农行领导班子、各支行班子全员参与,邀请客户超过百名,规模大、人数多。二是准备足。从细节处入手,从会场布置到礼仪服务,从桌签设计到合影拍照,精心准备、环环相扣,聘请专业团队指导。三是内容丰富。既有专业知识和专属产品的讲解,又有客户咨询、现场沟通等环节,氛围活跃,参与度高。四是针对性强。针对私行客户关心的财产保全和传承问题,从法律的角度,对财产继承和股权传承进行了专业讲解,含金量高、专业性强。五是效果好。广大客户对此次活动表示充分认可,多名客户对家族信托、保险配置、农行代销产品等有合作意向,进一步拉近了银客关系,强化了农行私人银行品牌和市场竞争力。(周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