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科工重庆天地项目员工观后感

  11月20日,“建证力量”中国建筑抗疫先进事迹宣讲会在北京召开,中建科工重庆天地项目组织员工通过电脑端、移动端等多种形式进行观看。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抗疫故事让广大员工深受鼓舞。

  项目执行经理许俊豪观看完后感触颇深,他曾在年初参加过深圳第三人民医院二期的建设工作,该工程被称为“深圳版小汤山”。那里的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分秒必争,因为工程进度就是生命的希望。早一分钟建成,没准就能多挽救一条生命。我相信这些抗疫英雄和团队们肯定也是这样想的,那时候根本没人去考虑荣誉和成绩什么的,所有人的信念都是为了抗疫工作拼尽全力,为了抢救更多的生命。

  中建科工重庆天地项目员工方睿佳说,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都是医护人员的抗疫事迹介绍,没想到我们的身边,和我们一样普普通通的建设者们也在为疫情在默默的付出。他们都是英雄!我们现在的安定生活离不开这些建设者和各行各业幕后抗疫英雄们的付出。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图文:董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