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加强对青年员工的教育培养,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提高我行向心力、战斗力和凝聚力。11月9日,农发行正安县支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党支部书记雷祖刚主持座谈会,全行青年员工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首先畅谈自己入行以来的工作感受、问题及建议。其次,党支部书记雷祖刚对大家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并逐一指出青年员工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最后,雷祖刚书记对青年员工今后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加强思想建设,向党组织靠拢,坚守党和我行的章程;二是在工作中要保持谦虚,乐于接受批评,不断改正缺点,弥补不足;懂得工作礼仪,尊重他人的工作成果;三是在生活中要懂得孝敬父母、尊敬领导、关心同事,做一个有德有为的人。

  此次青年员工座谈会,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通过与党支部书记的交流谈心,从而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员工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的斗志,投入农发行服务建设中。(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