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鹿邑的大街小巷,严寒酷暑、风里雨里,总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干净整洁的城市,他们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环境的“美容师”,担负着清洁城市、保障环境卫生的重要任务,大量一线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他们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和感恩的“平民英雄”!

  10月26日上午鹿邑县博德路东段,鹿邑县爱心企业好百年庆典门前热闹非凡,这是好百年庆典正在开展向鹿邑县城管局环卫队捐赠爱心奶活动现场。

  鹿邑城市管理局环卫队支部书记陈国茂、环卫队副主任毛国杰参与现场活动。陈书记表示爱心企业好百年的爱心活动将会带动鹿邑县更多的热爱公益有爱心的企业家和人士参加,如果有更多的公益人士参加,将会给鹿邑县的环卫工人带来更多的活力。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鹿邑县好百年庆典爱心企业,共捐赠约1000件牛奶价值近三万元。

  捐赠现场,爱心企业好百年负责人李权介绍,每天看到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为了城市的面貌更美丽他们任劳任怨就不由得就想给他们做点什么,这次的活动只是一点点心意,下一步他会做出更多的关爱活动,也会呼吁周边的企业家及爱心人士加入其中,奉献更多的爱心。(陈建锋 李进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