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在全行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我行党支部高度重视,7月31日,支行组织老干部开展专题座谈。蓬莱市支行支部委员、副行长梁艳同志主持座谈会,付忠理、王树建等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梁艳同志代表蓬莱市支行对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农发行助力脱贫攻坚的显著成绩,以及全行上下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老同志过去对农发行事业所做的贡献。也肯定了老干部们充分发扬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精神,以不同方式继续为支行的稳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出智出力。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老同志围绕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述说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新变化,畅谈对党和国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壮举的感悟畅所欲言,感慨万千。付忠理同志在发言中说:近年来农发行助力脱贫攻坚的显著成绩,变化之大都源于共产党的领导,真的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呀,在接到来行里座谈通知这两天我和老伴儿回忆起了很多咱建行初期的有关情况,我亲历蓬莱市支行挂牌成立,经历很多第一笔业务的办理,再看看现在全行业务的攀升,作为农发行的一员真的非常自豪。王树建同志表示农发行近年来农发行助力脱贫攻坚的显著成绩以及国家的进步让一名老党员倍感荣耀,尤其是疫情期间农发行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感动。听了梁行长介绍咱行的业务发展,也是由衷高兴,希望咱行以党建作为引领,支农、为农,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的最后,梁艳同志表态,支行党支部必将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作为宝贵的财富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拿出历代农发人身上特有的那种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美好的家国情怀,引领和激励农发行蓬莱市支行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蓬莱市支行 孙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