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来临前夕,农发行蒙阴县支行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 欢乐度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行长祝林峰同志代表县行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走访慰问,与老干部聊家常、话发展,并详细的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支部反应,支部将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同时对老同志在农发行建设中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农发行发展。

  此外,县行党支部还组织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重温我党我军的艰苦奋斗和光辉历程,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民族复兴的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在铭记历史的基础上更好的发扬优良传统,把初心和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全面促进乡村振兴贡献三农力量。(王世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