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是由内而外散发的光芒,如何提升外在仪态与自身修养,是当代女性的一门必修功课。绿都物业重视女性业主在自我修养提升上的追求,专门打造了一场「都享客厅」女子沙龙,让业主家人在专业导师的带领下,领悟生活的真谛,追求女性魅力的全方位塑造。

  10月25日,“都美好”女子沙龙在绿都物业「都享客厅」优雅开启。此次沙龙吸引众多女性业主参与,大家在沙龙上互相交流学习,收获颇丰。

  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河南国际友谊舞蹈理事会理事冰慧导师、遇·简Flower美学馆首席花艺师李青青老师。两位老师分别就礼仪仪态培训和插花教学展开讲解,帮助业主学习相关知识,练习技艺。

  活动现场,冰慧导师通过阐释女性美的话题,引导业主家人们正确理解美、发现美,同时与大家一起,练习手部与颈部的仪态,舒缓身心,找寻魅力仪态。家人们在一次次耐心的引导下,逐渐掌握了优美的练习技巧。

  插花环节,李青青老师将准备好的鲜花分发给每位业主,红玫瑰、向日葵、小雏菊、尤加利叶......在青青老师的指导下,丰富多彩的花材在业主家人手中绽放新的光彩。一位业主感慨道:“平常生活中偶尔会在市场上买一束花,也只是简单地插到家中花瓶里,通过沙龙的插花学习,了解到鲜花也可以通过搭配和扦插变成更有质感的艺术品,能够将自己的心情与品位融入其中,让花朵不再单调,更加雅致地装点生活。”

  业主家人们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并积极练习仪态姿势与插花技艺。大家在交流与学习中,对女性仪态有了系统的了解,在变美的道路上更进一步。花艺教学让业主家人发现生活的美,鲜花不只能装点住宅,更能装点生活,其中蕴含的深厚美学价值,值得大家学习和发现。经过练习,家人们的仪态变得更优雅了。此外,许多人表示自己的插花技艺更进一步,还受到了花艺老师的肯定,信心倍增。一位业主表示,每天忙工作和家庭,女人最容易忽略自己,这次通过绿都物业「都享客厅」平台学会了爱和自信!

  此次沙龙,绿都物业从女性价值与精神需求出发,为女性业主提供不断学习和修炼自我的平台,引导和帮助女性发现内在美,激活女性能量,从姿态礼仪到心性精神全方位提升,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升华。

  「都享客厅」通过筹措系列IP活动,促进邻里相识、相知、相助、相和,建设新型和谐的邻里关系。业主家人可以在这里看书、休闲、享受亲子时光、放松疲惫身心……作为社区内业主共享美好的平台,在满足绿都业主们需求的同时,也为邻里聚会搭建了桥梁。此次沙龙成功举办,是绿都物业关注业主价值的体现,也是开展多元化活动的有益尝试。

  2020年,是绿都物业成立的第18年,绿都物业提出全新的品牌主张,聚焦“至真至诚,美好心生”,让美好,不断发生。全新的绿都,未来将更加注重业主生活与精神层面的丰盈,重视女性价值,发掘女性力量,与业主家人共同筑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