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车祸猛如虎。近年来交通事故频发,车祸危害不断。为此,图们市支行把车辆管理作为确保全行安全运行的重要内容来抓,切实加强安全教育和车辆管理确保车辆交通安全。

  一、组织学习。组织全行员工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提高全行员工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全体员工在思想上、出行上重视安全,牢固树立“安全出行”理念,杜绝风险隐患,切实保护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免受损失。

  二、加强领导。我行充分认识到做好交通安全、预防事故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制定相应措施,并认真组织实施,堵塞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存在的漏洞。

  三、加强管理。重点抓好驾驶员和有私家车员工的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教育培训,以及对恶劣天气、复杂道路驾驶、紧急避险等方面的常识教育,不断提高其安全守法意识和复杂情况处理能力。

  四、安全排查。我行已组织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检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我行将持续加大力度加强本行员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彻底消除风险隐患,促使全体员工将“安全出行”理念入心、入脑,保证出行安全。(费宝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