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利川市支行于10月15日开展了以“巩固脱贫成果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行长杨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誓词,按期按月缴纳了党费,集中学习了政治能力问题的重要论述、州委宣传部印发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第八期以及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恩施州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过程中杨佳同志采取随学随问的创新形式,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学习内容的理解。

  通过集中研学,支行党支部开展了“扶贫日”系列讨论活动,杨佳同志谈到一是要充分做好脱贫攻坚总结宣传工作;二是要积极从驻村帮扶、消费扶贫、旅游扶贫、企业帮扶等方面做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三是开展好脱贫攻坚特色活动,瞄准贫困户,对接帮扶困难需求。

  活动最后,支行鼓励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月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里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的需求,同时自愿购买农产品,帮助贫困户打开销路。(通讯员 钱欣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