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农发行桐梓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华军围绕“党风廉政”为支行全体员工讲专题党课。

  华军同志讲到:敬畏是自律的开端,也是行为的界限,身为农发行人,要敬畏法律法规、敬畏党章、敬畏党纪党规。知敬畏,是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干部要具备的品德修养;戒惧思想腐败、戒惧贪欲、戒惧美色、戒惧谀词。我们要经常对照党章以及道德修养和行为规范的标准,自我反省、自我检视,时时想到不严格要求自己、放松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的严重后果,经常用反面典型事例警示自己不要重蹈覆辙,使自己的言行不逾矩;是人们对人、事、物所能普遍接受的最低限度和要求。坚守整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职业底线。要坚守政治底线,做到对党忠诚、坚守法律底线,做到依法用权、坚守纪律底线,做到干净干事、坚守道德底线,做到一身正气、坚守职业底线,做到文明规范。我们全体干部职工要做一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农发行人。

  农发行桐梓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均聆听了党课,并表示党课生动鲜活并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警惕,严格要求自己。(赵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