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农发行新郑市支行全面启动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帮助社会公众更准确了解存款保险制度,普及金融知识,提高社会公众认知。

  为做好此次宣传工作,达到预期宣传效果,该行精心部署,对临柜人员和客户经理进行培训,使其成为存款保险知识的“明白人”,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讲解服务。

  活动期间该行通过多渠道广泛进行宣传。一是利用LED屏幕不间断播放宣传标语,设置存款保险宣传专栏,围绕宣传要点制作一问一答式宣传折页。二是客户经理和临柜人员主动向客户宣讲存款保险知识,发放“存款保险明白卡”,提升了客户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识。活动以来共发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及“存款保险明白卡”150余份,开展宣讲80余人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次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开展,是农发行新郑支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和形式,践行国有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切实维护百姓“钱袋子”权益。(孟佩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