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我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我行员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2020年10月11日,农发行微山县支行工会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共前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

  活动当天,微山县支行全体员工相聚曲阜市石门山,开展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登山之行。上午9:45登山队伍沿山路出发,置身湖光山色,漫步山间小径,没有柏油水泥的炙热,远离车来车往的喧嚣,斑驳阳光透过层叠交错的树枝洒在我们的肩上,耳边传来丛林深处的虫鸣鸟啼,大家似乎能理解诗人写下“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时的心境了。

  山路蜿蜒,大家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合影留念,一路探访石门古刹、孤云草堂、五名书、一丈碑…欣赏沿途风光,领略文化滋养。

  下午2:00,我们结束了此次登山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中,大家表现出了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人文精神,展现了我行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身体锻炼,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