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阵阵,送来了丰收的喜悦;硕果累累,飘来了醉人的馨香。在这秋风送爽的金秋时节,迎来激情喜悦的好日子,郑州国庆花都学校(高中部)落户于许昌鄢陵县。

  9月30日上午,郑州国庆花都学校(高中部)在许昌鄢陵县陈化店镇隆重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并有鄢陵县委副书记韩宏涛、鄢陵县副县长靳喜民、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还有鄢陵县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招商局、住建局、人社局、文广和旅游局、人防办等单位负责人,陈化店镇党委书记常浩,陈化店镇镇长温建辉及相关负责同志。河南省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河南省省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邢中国、河南国庆教育集团董事长:徐惠娟、河南国庆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中原基础教育研究院院长:邹越、郑州国庆花都学校校长:石志刚。

  本次奠基仪式由副县长靳喜民主持,首先由河南国庆教育集团董事长徐惠娟女士对此次项目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同时也提出要把这所学校打造成鄢陵县具有高层次、高内涵、高质量、现代化教学,三高一化品优高级中学。为打造高端教育强县将付出不懈努力。随后,河南省省直文联主席殷江林、对郑州国庆花学校高中(部)做出了重要讲话。指出办教育要站在党和国家发展全局的高度,重视和优化教育事业,鄢陵县人民应该感谢国庆教育集团、感谢徐惠娟女士对鄢陵县教育事业的付出和不懈努力。鄢陵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在最后仪式讲话中提到,此项目是许昌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中重要项目之一,也是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的落成服务于周边8各社区及周边村庄,服务于当地2.6万人口,破解鄢陵县高中界的大班额教学难、上学难等问题具有积极作用,提高鄢陵县教育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最后鄢陵县教体局副局长张耀辉在礼花声中宣布了项目开工令。各位领导和嘉宾并为项目进行了培土奠基。

  河南国庆教育集团专注教育数十年,今天郑州国庆花都学校(高中部)是国庆教育集团旗下第四所直属学校,从教学环境及教学理念将会有更超前的进步及提升,为鄢陵芊芊学子打造一个全方位的教育平台,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郑州国庆花都学校(高中部)是由鄢陵县政府河南国庆教育集团中原基础研究院联合办学成立的一所全方位高端教育学校,郑州国庆花都学校的落成标志着鄢陵教育事业又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是鄢陵教育历史上又一里程碑!学校将会引进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家团队,学校各项硬件设施也将设置一流,河南教育集团将提出并积极实现“高端教育强县”、“培国家之栋梁”、“育庆典之佳英”的战略教学目标。未来它的建成投用将极大程度地满足鄢陵县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为即将迎来的高端教育人才国家级、均衡化验收、奠定坚实的基础。合作是美好的开始,共赢是美好的过程,和谐是生存的美好导向。紧握和谐,为教育合作发展迈开新的步伐,追求教育界更完美的篇章,赢得教育市场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