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郑州客运段重庆车队三组担当乘务的K 1388次列车上红旗飘飘,歌声飞扬,车厢里的列车乘务人员和旅客们沉浸在喜迎新中国成立71周年“国庆”和“中秋”的欢乐氛围中。

  一踏上列车,就可以看到车厢里悬挂着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氛围。车长李飞、副车长付晨君等列车乘务人员邀请老、中、青年及少儿乘客代表一起,手持鲜艳的五星红旗,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品尝中秋月饼,一路欢歌颂祖国。

  听着播放的国歌, 激动昂扬的音乐响起,每个人都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随着节拍高声歌唱!歌声、掌声、欢笑声一路相随。旅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上传朋友圈,记录下难忘的精彩瞬间。

  旅客赵先生表示,“这是第一次在列车上参与祝福祖国喜迎中秋活动,让我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和人民的幸福,铁路的发展正是中国发展的缩影,愿祖国发展越来越快,愿人民生活越来越好。”(通讯员 李美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