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农发行莱州市支行组织对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为老干部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莱州市支行党支部向退休老干部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老干部们面对面进行谈心谈话,了解老干部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询问是否有需要行里帮助解决的困难问题,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保重身体,有时间多回行里看看。同时表示,老干部是农发行的宝贵财富,近年来,上级行党委十分关注和重视老干部工作,多次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旨在丰富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莱州老干部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反馈积极,支行党支部十分感谢各位老干部对行里各项工作的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支行经营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与退休老干部之间的距离,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支行领导能够抽出时间看望他们让他们倍感温暖,十分感谢上级行党委和支行党支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一定做到一如既往地支持行里的各项工作,坚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自身价值,为农发行更好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农发行莱州市支行 曲津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