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夯实基层行管理、基础管理和精细化管理工作,农发行鸡东县支行充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为努力提升全体员工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技能,开展“天天学、周周考”活动。

  农发行鸡东县支行结合当前人员年龄结构较轻,且需要及时提高业务能力等特点,创新管理模式,提升管理效率,开展了“天天学,周周考”活动。“学”是途径,“考”是促进,而“干”是目的,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才能达到以学促干,学干结合。农发行鸡东县支行每天对工作中具体业务进行剖析和学习,进行讨论、研究,并在实践中去检验学习成效。在进行业务学习的同时也将制度学习与完成工作结合起来,巩固学习成果,锻造个人本领,提升各条线整体水平,做到“学”“干”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同时每周进行一次各条线考试,通过考试促进全体员工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

  通过不断的业务学习和培训,农发行鸡东县支行全体员工在各条线的业务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其中会计结算部在农发行鸡西市分行举办的会计技能大赛中取得来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也是农发行鸡东县支行开展天天学、周周考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是提高三个管理水平,创新管理方法的良好体现。(孟凡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