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展现永强社会责任,9月8日早上,永强农业党支部志愿者和大V鸭共同顶着烈日来到长江沿街公园,开展文明志愿者清理垃圾行动,共同美化城市家园,凝聚正能量。

  每到一处,大家舞动扫帚、挥动铁锹,认真清扫垃圾,清理垃圾死角,保持路面干净整洁,为文明创建发挥每个人的力量。

  作为永强集团与番鸭文化代言人和传播使者的大V鸭,它不仅仅是永强集团企业文化载体和企业形象的“代言人”,更是永强农业、安徽特色产业、中国水禽产业的代表之一,经常参与各种会议论坛、公关社交、公益类等多种形式的社会活动,是地方知名品牌和代表名片,因此它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此次的活动中,大V鸭也是带头积极参与,与志愿者们一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对沿江绿化带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打扫。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用实际行动为美丽家园出自己的一份力,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环境卫生是文明城市的基础。当前,正值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期,永强农业通过开展党员志愿者“清理垃圾行动”,不仅美化了长江边的花园绿化带环境,体现了永强农业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还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营造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引导全民增强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意识,通过每个人的努力,打造出干净整洁的“小环境”,构建成美丽和谐的“大环境”,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