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如皋港城·長江府迎来了南通如港新城君廷酒店的盛大开工奠基仪式。作为未来如港新城最高的地标性建筑,南通如港新城君廷酒店备受多方关注。这也是继如皋庆中君瑞酒店之后,君廷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旗下又一高端酒店品牌入驻如皋。

  素有“中华第一长寿之乡”之称的如皋,近年来不断升级、完善自身基础设施、城市交通体系,日渐成为长三角片区最具吸引力的宜居城市之一。如港新城君廷酒店项目位于南通如皋市长江镇,作为如皋对接苏南的桥头堡,如皋的城市副中心——如皋港城,今后必将成为城市开发及发展的核心,推动城市建设迈向新的高点。如港新城君廷酒店的奠基,同时也作为如皋港城推动现代化服务业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势必会迅速带动整块区域的商业发展,推动人流、物流、信息流在港区快速集聚。

  “不仅是举办宴会、商务会议、婚宴的完美选择,对于餐饮与客房的细节品质把控,都有君廷品牌独有的标准体系。南通如港新城君廷酒店建成后将提供约260间高标准的客房及套房。由知名设计公司着手打造的出众外观,现代化的配套陈设,外加“如港新城最高地标”这一自带流量的特征,为南通如港新城君廷酒店附加了更多亮点,同时也更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