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考进国内知名美术学府?“学霸”是如何炼成的?8月22日,河南柿子教育壹峰美术2020届优秀录取生分享交流会暨开学典礼在郑州举行。

  多名学子考入国内知名学府

  据介绍,河南柿子教育壹峰美术创办于2003年,创办至今,本科录取率达到80%以上,其中2000余人考入国内一流大学。

  在今年的考试中,壹峰美术更是取得佳绩。14人参加清华大学美术考试,6名学生拿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业合格证;67人参加中央美术学院考试,31人取得专业合格证。最终,2人被清华大学录取,9人被中央美院录取。

  “受疫情影响,美术校考部分学校延期五个月,对于老师和学生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但我们依旧取得较好的成绩。”壹峰美术相关负责人说道。针对学生不能正常线下上课,壹峰美术立即安排老师与家长、学生进行沟通,第一时间搭建网课平台规划课程,保证学生上课进度正常进行。

  “尖子生”传经送宝

  此次活动除了邀请到了相关高校的讲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等高校毕业生,以及刚刚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2020届优秀学子外,还有刚参加美术高考集训的高三学子和社会上一些正在为美术艺考之路迷茫的家长。

  分享交流会现场,往届优秀学生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成功考入名校的经验以及实现目标的心路历程。针对刚参加美术高考集训的学生、家长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中原美术考生争取更多考好大学的机会,从而实现我们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在河南实现清华央美等顶级名校千人培养计划,从而实现河南美术基础教育的繁荣。”壹峰美术相关负责人说道。

  新一届学子扬帆起航

  除了经验交流分享外,壹峰美术还为每一位2021届新生准备了一个记事本,希望他们从壹峰毕业时能记录满满的奋斗痕迹和故事。

  据介绍,壹峰美术拥有深扎本土的名师教学团。其中,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方向为核心的主教教师队伍中,周立城、彭博、高煦博、段文凯均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基础教学方向毕业于西安美院的徐森、徐晓伟等人,十余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基础教学研究、规范教学,奠定了基础教学扎实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