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日上午,衡水分行召开7月份业务经营分析例会暨三季度业务发展推进会。市分行机关各业务部室总结分析了7月份业务经营情况,并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查找差距,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县支行汇报7月份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及存贷款营销情况,并提出业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市分行班子成员、相关部室现场把脉会诊,提出具体措施,并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

  下午,召开衡水分行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今年以来的业务发展状况,规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并就纪检检查工作再次进行强调部署。

  段永利同志指出,我行当前面临的形势比较严峻,距离完成全面工作任务的差距还很大,各项业务在全省均处于比较落后的位置,大家要提振士气,拿出状态,放开手脚,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四项重点促发展,以做长短板求突破,以刚性管理夯基础,以锤炼队伍聚合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凝聚衡水智慧、贡献衡水力量,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调节作用,争取在三季度完成全年业务目标任务,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崔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