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上午8点30分,恒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郑州格瑞斯晨舍酒店举办由大鹏老师主讲的“沙漠与企业的生存”大型直播课程,深入解读“骆驼精神”与企业文化。

  恒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锋、总裁胡渝浩、董事吕方、副总裁贾雪峰、总裁助理兼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涛;旅行故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漠商学院创始人大鹏(耿云鹏)、总裁李蕙、副总裁白亚风、新媒体负责人李雪阳;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胡军辉、总经理助理陈宇峰;中华网河南频道总监吴猛、云上纵横(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云龙以及恒邦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各省分公司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作为一家全国性专业保险中介企业,恒邦保险销售自建司之初就把“骆驼精神”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多年来秉承“长期寿险期缴业务为主、多元业务为辅”的销售策略,遵循“以制度规范为核心,以文化建设为保障,以机制创新为动力,以体系推动为手段”的管理策略,坚守“让劳动者的权益得到永续尊重、让消费者的需求得到充分满足,让个性化的服务得到真实诠释,让保险业的天空变得更加蔚蓝”的发展信念,坚持依法合规为前提,制度建设为核心,先后与多家保险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线上、线下千余款产品,已经成为一家组织结构完整、有一定业务规模和良好业务品质的现代化保险中介企业。

  创业八年来,恒邦保险销售在监管机构政策指引下,机构建设稳步推进,目前已经成立有百余家分支机构,分别隶属于11家省级分公司,拥有全国销售代表近万人。

  此次,在恒邦成立八周年之际,采用全国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形式,盛邀具有“当代徐霞客”之称、被誉为“中国的贝尔”的耿云鹏老师,借助大鹏老师多次行走大漠之路的经验帮助恒邦深度解读大漠之“骆驼精神”。旨在通过聆听耿云鹏老师《沙漠与企业生存的关系》的课程,使得恒邦人能够深度感受大鹏老师22年来、40余国家旅行积累,六次生死关闯荡、包括沙漠中行走的经历,认真领会恒邦企业文化的精髓。

  恒邦是一家极具成长价值的公司,它也是一家与众不同的公司。它的与众不同不在于它拥有了多少家省、市级公司及营业部网点,而在于它八年来的中介之路的经验积累和它是有着理想的一群人共同建设的有着梦想的公司创业平台;它的与众不同更体现在它的经营哲学上。恒邦的经营哲学是用机制+制度固化了创业者的利益和对劳动成果的尊重;公司坚定不移的推动团队私有化和客户私有化的进程!倡导以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帮助团队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从经营的本质上来说,恒邦不仅仅让客户拥有一张保单,更重要的是让客户体验到保单背后的附加服务及带来的精彩。

  怀揣“相信、坚韧、无畏、永不言弃”的骆驼精神,恒邦保险销售不断提升销售力及服务力。自2012年恒邦推出科技1.0版本之后,历经八年不断升级科技服务水平。值此恒邦成立八周年生日之际,牵手云上纵横(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恒邦科技正式进入3.0时代。

  文化引领,科技助力。恒无止境,邦无终点。恒邦保险销售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在持续推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企业价值创造能力和公司综合实力,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用专业的态度,争创优秀保险中介品牌,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