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值夏粮收购旺季,恰逢周末,农发行即墨区支行会计结算部员工连娇蓓和同事们正在营业室里忙碌着,她打开“网银内部管理系统”的操作界面,对照着《节假日粮棉油收储资金支付审批表》,逐笔核对着网银落地审核业务,同时与客户经理及时沟通,高效、准确地审核夏粮收购资金出行,加班加点满足夏粮收购客户通过农发行系统进行结算的需要。

  夏粮收购期间,为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适应网银“7*24”全天候服务,解决收购旺季节假日粮棉油收储资金支付需求,该行积极响应《关于节假日粮棉油收储流动资金贷款支持支付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精心部署,积极准备,提前安排好节假日排班轮值工作,保证夏粮收购资金按时到位。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把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工作作为本行不变的初心与使命,切实将“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保护种粮农民利益”这一责任与担当落到实处,确保本年度夏粮收购资金支付工作顺利收尾。(通讯员:农发行即墨区支行 刘文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