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建军93周年,大力弘扬家国情怀以及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促进我县双拥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国防事业、关心军属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县姐妹爱祖国、爱军队、爱家庭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号召广大妇女群众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爱党爱国爱军。

  7月30日,太康县妇联主席张艳带领妇联干部对我县今年被评为市、县“好兵妈妈”、“好军嫂”进行慰问,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真挚的节日问候。

  张艳一行驱车到转楼镇后郑行政村慰问“兵妈妈”张爱荣,其儿子在非洲维和部队三年未归,妇联人员向这位兵妈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她们送去节日的慰问祝福与慰问品。

  张艳一行还到城关镇看望了“兵妈妈”王玲芝、周口好军嫂张鑫凤,张鑫凤:结婚9年来,独自一人担起家庭的重担,上赡养90岁高龄的爷爷,下抚养两个年幼稚子,生活中她坚韧不拔,任劳任怨,默默支持丈夫献身国防十余年;工作中她孜孜不倦,不断拼搏,每个工作岗位上都干出优异成绩,张鑫凤被市妇联评为“周口好军嫂”。

  张艳代表县妇联通过军人家属向最可爱的军人兄弟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亲切地慰问,并向最美的半边天——军妈妈、军嫂姐妹们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太康县妇联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好军嫂、兵妈妈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丈夫、儿子献身国防、建功立业。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

  向坚守与奉献的中国军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