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上午,由商丘市总工会举办的2020年“夏送清凉”活动在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装饰幕墙分公司商丘市文化艺术中心装饰项目举办,商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保权,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刘波,市总工会市直工作部部长宋钰,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装饰幕墙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磊,商丘市文化艺术中心装饰项目经理薛炎东及项目管理人员以及一线劳务人员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曹保权详细了解了项目生产及工会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涉及广大职工群众的权益保护情况。曹保权特别关注高温下广大工人的劳动保护情况。他强调市总工会已经连续30多年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总工会时刻关心关注广大施工人员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他叮嘱广大一线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科学施工,合理作息。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前提下发挥新时代工人阶级的创造力,为商丘市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王磊代表建装公司装饰幕墙分公司对市总工会的送清凉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广大线人员在工会组织的关心织的关心下科学生产,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对工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之情,以优异的建造成绩建功商丘、回报社会。

  图 黄彦光摄影

  最后,曹保权、刘波、宋钰、王磊、薛炎东等人一起为广大一线人员发放了50箱矿泉水、50箱牛奶、200条毛巾、200瓶花露水、200个水杯等清凉物品。(高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