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上午9时,2020年河南省省考正式开考,今年共招录9837人,创6年来历史新高。据了解,今年河南省考在全省18个地市设置了近300多个考点,粉笔教育河南分校在考点设立了线下助考点,为考生发放包括文具、口罩、酒精消毒湿巾和备考资料等在内的助考包。同时还准备了免费大巴车,供考生休息,做到全心全意为考生服务。

  (图示:粉笔大巴停靠在考点,为考生提供休息空间)

  “你好,我们是粉笔教育,这是考前提分手册,里面还有口罩、酒精湿巾、备用笔等,祝您成功上岸。”25号上午,粉笔教育在河南18个地市多个考点,为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服务,送上助考包的同时还为考生答疑解难,回答考试相关问题。

  (图示:河南省考笔试粉笔团队考点现场助力)

  据了解,2020年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招录共招录9837人,创近6年来历史新高,相比去年扩招30%。此外,今年应届生报考的优势明显,除了省直单位,省辖市以下岗位均不要求基层工作经历。在考试中,公共科目笔试内容继续实施分类分级命题办法,县级以上和乡镇机构试卷不同。

  粉笔教育从河南省省考公告公布第一时间,即整合近几年的考务考情,组织开展了线上和线下多个地市的备考指导课程,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为考生的报考季备考助力;同时在考生备考期间,也免费提供了线下的模考及免费的公益课程等,为考生备考期间的查漏补缺助力;考试当天粉笔教育河南分校在考场外为各位考生提供了贴心的福利袋、专业的咨询服务等,为考生提供从公告解读到进入考场的全方位服务。

  虽然相比往年招录人数增加,但是结合着就业情况,今年考生竞争压力依旧很大。粉笔教育河南分校校长明蕾表示:“2020年河南省公务员共招录9837人,从官方公布的报名数据来看,同一职位最多报考人数达3172人,竞争比最大职位达到998:1。扩招的同时,考生面临的竞争依然激烈。”

  不管竞争压力多大,粉笔教育一直致力于为考生服务,目前粉笔App累计注册用户突破3700万。粉笔教育主打职业教育考试服务,主营业务为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以及教师招聘考试、考研、财会、法考、建造、公开课、四六级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目前粉笔教育已在全国开设分校,为备考学员提供更优质、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学员可根据需求选择居家线上学习或线下集中学习。

  除本次为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提供服务,粉笔教育河南分校接下来还将为参加8月份三支一扶考试的考生提供服务,以及后续事业单位考试等项目的线下服务站。河南分校自落地河南以来,十分重视师资的选拔培养,多数师资均毕业于985、211等高校且获得硕士学位,并且坚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河南分校将于年底在全省更多地市展开业务,为更多学员提供优质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