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志愿者继续爱心助考,在洛阳再次展开了爱心助考活动。

  投开洛阳公司的志愿者们在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考点建立爱心服务台,供陪考家长乘凉、休息、饮水,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相应的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除此之外,公司志愿者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在高考期间为考生免费接送服务。

  洛阳公司总经理张登勤说道:“未来2天,天气炎热,最高温度36摄氏度,天气炎热,考生及时补水能避免中暑,我们能为考生发挥好成绩尽一点微薄之力,能看到他们的笑容,自己也很开心。”

  据统计,7月7日上午累计送出纯净水150余瓶,防暑药品60余支,服务考生家长50余人,接送考生10人次。

  守土洛阳,爱心有责。投开洛阳公司2013年8月搬迁至洛阳,持续助力高考第七年,为考生加油,为家长送清凉,传递爱心,展现担当,为考生和陪考家长送去了关爱,同时让投开洛阳公司的每个青年都成为正能量的先行者。(中建七局投开洛阳公司 齐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