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_副本.jpg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强化青年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邳州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7月1日,邳州农商银行开展了“迎七一 话廉政”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在王杰支行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基层青年干部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4-2_副本.jpg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接受廉政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随后,参会人员面向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青年干部代表们还参观了红色教育展厅,通过深入学习王杰同志生平事迹,深刻感悟“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不伸手、四个自问”的精神。

4-3_副本.jpg

  座谈中,青年干部代表们围绕“不忘入党初心”、“强化廉政教育”、“廉洁从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及交流。

4-4_副本.jpg

  活动最后,邳州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董谋作总结讲话,他勉励青年干部要“向王杰看齐,当好五个兵”:一要牢记初心、服务三农,当好经营发展的“勤务兵”;二要三不伸手、发扬光大,当好廉政自律的“排头兵”;三要坚守底线、强化教育,当好队伍建设的“防化兵”;四要坚持正义、敢于担当,当好反腐倡廉的“排雷兵”;五要听党指挥、树好旗帜,当好政策落地的“先遣兵”。全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