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_副本.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忆党史、强党性,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激发党员活力。6月22日,农发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机关开展了“庆七一忆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豪迈,党员同志们将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担当。

  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共同重温在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为了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光明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的重要历史时刻,真实再现了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历尽千难万险、不懈抗争、发展壮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防控工作的要求下,以不同形式,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勇担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实际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献出一己之力。(黄晓蓉 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