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市行党委正确决策部署下和中国人民银行关怀下,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邑县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优化支付服务支持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通知,抓住机遇,积极优化支付服务支持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通知。

  优化支付服务支持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通知是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邑县支行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服务小微民营企业,提高结算效率的重大措施。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平邑县支行在优化支付服务支持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得到了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行上下共同帮助。我行全体上下全力以赴盯住不放,认真做好服务,优化支付服务支持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扩容提质。

  具体措施如下:

  一、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综合运用科技手段为企业提供开户、变更和销户便利。

  二、实施支付服务收费优惠,我行在疫情期间按照上级行的要求,大力减免各项支付费用,让利与企业,

  三、完善对公结算业务,积极推广网上银行业务,增强客户支付体验。

  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推进网上远程办公、电话联系与实地调研相结合,减少人员接触。(李中超 王松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