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农发行青州市支行组织员工,结合行业特点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一是建立健全组织领导。为推动扫黑除恶活动持续开展,青州市支行建立了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不定期开展会议,研究部署“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从组织上保证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有序开展。疫情期间,各行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冲击,为了更好的宣传扫黑除恶有关信息,青州市支行班子高度重视,多次研讨宣传有关事宜。并安排专人负责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并制定宣传方案,确保宣传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广泛发动宣传。一方面,青州市支行通过办公楼迎门厅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向黑恶势力亮剑、让黑恶势力无立足之地”等宣传标语;另一方面,主动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介绍扫黑除恶的知识。

  三是多方学习先进经验。为了更好的将扫黑除恶有关精神宣传贯彻,青州市支行先后与临朐县支行、寿光市支行等兄弟行联系,交流宣传经验,学习有关技巧,通过此次活动,总结有关经验,并运用到日后工作中。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农发行青州市支行将继续按照市委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求一以贯之,持续抓紧抓好,不断深化农发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努力提升政策性银行负责任的社会形象。(翟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