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广饶县支行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一是迅速组织安排,细化疫情防控要求。该行合理安排营业时间,抓好网点安全卫生防护工作,大力组织在营业场所配备口罩、洗手液、消毒剂、体温测试仪等安全防护用品,对营业场所及用品用具加强消毒处理,加强营业人员及客户的防控措施。

  二是做好防控工作,保障金融服务畅通。要求全行员工落实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对进入网点的顾客劝导佩戴口罩,定期对柜台进行清洁消毒。在网点门前、厅内、柜面采取“三重”防疫措施,有效阻断传染源,全力保障客户、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同时,与当地防疫等部门建立联系,联动做好关键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及时沟通联系,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该行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贴心服务,加强线上业务服务,客户办理转账、缴费、支付等业务时,推荐使用网上银行自主渠道,提升了金融服务的便捷性、可得性、安全性。(商芳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