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带领全国人民共同打响了一场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农发行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及时启动绿色信贷应急通道,为疫情防控战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充分体现了政策性银行的金融职责与担当。

  近日,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召开了“学习党中央关于防疫抗疫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指示精神,要求全体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悟相关指示精神,切实将学习融入到工作当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行的政策和指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农发行绥阳县支行在扎实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扣总行、省分行下发的服务疫情防控系列政策措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地方党政和企业的服务对接力度,结合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工作计划管理,抓好总行、省分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结合本行实际,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保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一手抓、同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该行员工的的先锋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全体职工提升政治展位和思想意识,更体现了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的责任担当,为更好的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和打赢今年的脱贫攻坚收官战奠定了坚实基础。(倪向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