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保定分行通过“现场+视频”方式召开了2020年年度工作会议后,高阳农发行迅速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支行行长会议精神作为第一工作任务,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形势下,结合本地实际,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确保推动作风建设展现新转变、干部队伍呈现新面貌、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为实现每位员工能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吃透精神内涵。会议当天,严格要求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在单位现场收看。通过网络微信视频方式收看的其他人员,都把学习视频截图反馈到单位工作群。同时,对照省分行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目标,研究制定本行发展目标,认真落实市分行提出的“433”工作部署,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着力形成“投放一批、立项一批、储备一批、培育一批”的可持续长效推进机制。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行及时响应,迅速行动,担当作为,主动向县委政府、人民银行和银保监组汇报农发行应急绿色通道,低利率、减免费、简流程等一系列高效信贷政策,展现“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同时,迅速对全县当前符合政策项目和该行“433”项目库企业联系沟通,把握政策时机,促使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复工复产和稳就业等金融支持落实到位。

  2020年,在全市年初工作会议精神正确指引下,高阳县支行全体员工将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昂扬斗志,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