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0日消息 (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田高峰)疫情期间农发行通许县支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担负起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守护员工、客户身体健康,有力保障了支行安全生产运营。
  及时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过微信群及时快速将上级行决策部署传达到位,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疫情期间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做到责任清晰,目标明确,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迅速购置疫情期间酒精、84消毒液,按要求对办公场所走廊、营业厅、厨房等进行灭菌消毒,做好全行办公、用餐、营业场所的疫情防护;同时对使用的消毒易燃易爆品管理安全工作进行了提示。
  加强疫情期间安全值班,实行24小时疫情值班制度,明确值班注意事项,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联络畅通,随叫随到,确保疫情信息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有序进行。
  落实人员进出管控措施、全行人员行程轨迹及身体状况实行日报告制度,明确办公场所防疫消毒方法和频次,并做好登记备查。
   加强对报警器、监控、灭火器材及自卫器具的配备情况、防尾随门的使用情况以及日常安全保卫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确保了营业场所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