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阳老河口市首家口罩生产企业恒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即将进行产业升级,面临最大的困难就是企业重新选址和消防安全问题。

  3月12日下午,老河口市消防救援大队主动对接恒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上门服务,对该企业计划改造厂房进行实地踏勘,查看了该厂房的建筑建构、平面布局、房间功能、消防设施等情况。

  “改造过程中,消防设施要一并考虑,装修不用使用易燃可燃材料、每层至少要保证有两个安全出口,投产前要进行员工岗前消防培训……”王勇在查看装修材料时进行了消防技术指导,有效避免了企业在建设过程中出现先天性隐患,加大后期投入和整改难度。

  据了解,老河口市恒丰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力达创业园内,因防疫工作需要,是市政府2020年第一个招商引资项目,该企业主要业务是生产普通口罩,共有7条生产线投产,日均产量50万只。由于企业准备产业升级,投产医用口罩并出口,对厂房卫生级别要求更高,所以需要转址建设新的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