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农发行灵寿县支行一位退休老党员主动拨通了办公室的电话,颤巍巍的说“我们虽然老了,但是思想上不能落后,现在灾区正是抗疫关键时期,我捐200元,人多力量大嘛”,在这位老同志的带领下,6位退休职工先后进行了捐款。面对疫情,该行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自发通过工会、党委等渠道,纷纷向灾区进行捐款捐物,200、300元不等,疫情虽汹涌,大爱无限。

  自从春节开始,疫情限制了一切出行和活动,该行干部员工严格执行弹性工作制,员工表示,不能前往疫区支援,安心待在家中,不出门不聚会,就是为国家做贡献。虽然在单位的时间少了,然而工作一点都没有松懈,为2020年发展进行着详细规划,并按部就班的开展工作。该行通过网络视频形式,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制度学习月”活动,充分利用空暇时间,熟悉掌握业务基本制度和基本操作,全面提升学习能力、实操能力和业务技能。

  工作之余,员工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通过微信等电子平台晒厨艺、讨论读书心得、唱唱歌,积极参加“乐宅生活,战‘役’有你”创意微视频和食堂盒饭长图征集活动,充分展示了员工宅家生活充实而有生机。(曹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