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早已不仅仅是一个名字,而是社会公认的一种精神,雷锋精神存在于我们生活中的每一个地方,在工作中的默默奉献,在岗位上的兢兢业业,在职位上恪尽职守,无一不是雷锋精神的传承与发扬。秦皇岛分行营业部的每一名员工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了及时给疫情防控提供金融支持,看到的只是争先恐后,没有退缩躲避,大家自愿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推进贷款流程,加快贷款发放,以大无私的雷锋精神为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3月5日农发行秦皇岛分行营业部信贷人员了解到疫情防控保供应重点企业金海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急需一笔资金来购买原材料,生产食用油,保证疫情期间粮油供应。该部立即反应,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主动上门提供及时高效的金融服务,团队合作,密切配合,发流程、加影像一片热火朝天,3251万元贷款于企业申请当天审批发放完毕,为疫情防控再助力。

  无论是每天晚上还是每个周末,看到的不止他们加班加点的身影,更是这种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他们用平凡岗位上的尽职尽责来诠释岗位的不凡,将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在工作中传承,将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于岗位的坚守中发扬。

  (满力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