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农发行隆回县支行强化服务小微企业使命担当,积极推进服务小微企业提升工程,持续发力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发展。近日,农发行隆回县支行在已支持湖南淳亿科技、湖南花瑶米业两家民营小微企业的基础上,新营销一家民营小微企业隆回县好树衣柜制造有限公司,并成功向其投放了8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

  为把服务民营小微企业落到实处,该行倾斜信贷资源,坚持让利于小微企业,对纳入支持的小微企业给予贷款利率的优惠,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同时,该行高度重视改善金融服务,针对民营小微企业贷款资金需求的特点,积极在优化办贷流程、缩短审批时限等方面给予便利。如针对湖南淳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县两级行指导下,仅用9天时间便完成了从建立信贷关系到完成评级授信工作的一系列流程,并为其投放了100万元涉农流动资金贷款。截至目前,该行已累计新投放了208万小微企业贷款,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资金保障。 (阳文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