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春到来之际,由邓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邓州市文化馆、京邓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文昌邓州·2020年迎春书画展”即将开幕。

  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地方书画交流”为主题的“文昌邓州·2020年迎春书画展”将于2020年1月1日——3月1日在河南省邓州市文化馆展厅举行。届时,由启功、刘炳森、欧阳中石、范曾,韩美林、冯大中、李可染、泥猴张、田零、张志和、高明柱等国内主流书画名家创作的80余幅书画精品和部分文玩惊艳亮相。这些精品在我市的首次展出,将充分展示书画名家的艺术魅力和感染力,以及他们的精湛技艺和艺术修养,同时也反映了中国书画艺术主流的发展现状和成就。

  记者了解到,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是京邓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受宛籍在京工作的两位收藏家的委托,将其毕生收藏的精品奉献展出,供邓州家乡人民学习、交流、以丰富家乡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2020年新春佳节的文化活动增光添彩。(邓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朱可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