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6日,“好项目智慧服务联盟2020年企业赋能大会新闻发布会暨好项目创投会”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召开。联盟核心领导与来自各个行业领导、专家,联盟企业成员,新锐好项目持有者、推广者、投资者,市场代表和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发布了即将在1月5日举办的“2020年企业赋能大会”的相关消息,并邀请更多的有志之士参与到联盟事业开创中,资源共享,价值共创,共同为新元年联盟高速发展加油助力。同时,大会深度解读了联盟在2020年的战略规划和实施纲要,为广大联盟人在新阶段下奋进中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动力。

  联盟联合创始人黎东磊致欢迎辞,他对联盟启动后在五大赋能和五大服务方面做出的成绩进行了概述。他在致辞中表示,只有短短两个月的时间,联盟已经为世人呈现了一个良好的开局,其发展成绩令人欣慰,也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相信有了这个好的起点,在社会各方力量助推下,在广大联盟人的共同努力下,联盟的事业一定会一路高歌,突飞猛进。

  ▲联盟联合创始人黎东磊致开幕辞

  他强调,面对崭新的2020年,广大联盟人一定要以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信念,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开拓创新,拼搏奋进,善作善成,同绘辉煌诗篇,共创美好未来。

  会上,联盟主席夏令生做了主题为“聚合赋能·价值共生”的主旨报告,受到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在报告中,夏主席以深邃的洞察力对2019年中国经济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2020年的经济大势做了前瞻的分析和预判,并分享了国家在12月22日颁布的《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的核心内容,为大家明晰了国家支持民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健康发展的重大举措。

  ▲联盟主席夏令生讲话

  接着,夏主席对联盟搭建的一个平台、两个委员会、三大支柱,遵循的四个基本原则和推进的四大致胜方略、五大对象、五大服务、五大赋能、六大任务、七大措施、八项工具、九大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其发言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具有极强的战略性、系统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夏主席对2020年1月5日的“2020年企业赋能大会”的参会重磅嘉宾、特邀嘉宾、联盟核心领导、会议流程和新闻媒体进行了发布,引发与会嘉宾的热烈关注。

  在即将出席“2020年企业赋能大会”的重磅嘉宾阵营中,有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正部级)叶小文;原国务院国家国有大型重点企业监事会主席(副部级)季晓南;中国投资协会会长杨庆蔚;河南省工商联主席(副省级)梁静;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证券与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对外经济文化发展委员会会长张中磊;中国顶尖营销大师、北京赞伯营销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长全等多位行业大咖。

  ▲即将出席“2020年企业赋能大会”的重磅嘉宾

  作为此次大会的重要环节,联盟2020年企业赋能大会发布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联盟相关领导登台,共同开启仪式,为即将举行的赋能大会唱响了“前奏曲”。

  ▲联盟2020年企业赋能大会发布仪式

  联盟副主席宋振赫针对“好项目加速赋能辅导计划”作了详细阐述。他指出,好项目学院作为联盟智慧赋能体系重要板块,始终以“模式创新,智慧驱动”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联盟战略,传播联盟文化,提升领导力,培养高端人才,促进智本开发运营,为好项目提供智慧支持。

  ▲联盟副主席宋振赫做“好项目加速赋能辅导计划”主题发言

  大会上,联盟联席副主席蒋坤展示了联盟在资源整合、项目对接上所呈现的突出成绩,并与大家分享了“资源共享创富计划”,说明了资源变现的重要性。同时,他对善谋APP、“创投风云汇”项目海选、资本运营等做了详述。

  ▲联盟联席副主席蒋坤做相关项目路演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既是对即将举行的“2020年企业赋能大会”重大亮点的预告,也是对联盟打造的新锐项目价值的充分展现,更是对市场利好政策的提前释放和联盟2020年发展战略的发布。今后,联盟将融汇社会资源、企业家资源、产业资源、项目资源、资本资源,加大项目创投力度,扩大项目集群,提升项目价值;同时,扩宽市场通路,做好好项目推广,培育更多的行业独角兽,着力提升平台发展力和价值创造力,进而实现“民族产业大联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