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近日,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西舍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到西舍红色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追寻着先烈的足迹,参观这个在战火硝烟中建立的红色堡垒,观看着那一幅幅呈现出革命先辈们斗志昂扬、不怕牺牲,与敌顽强斗争的精神的画卷,聆听着感人肺腑而又振奋人心的革命史实,让所有在场的人员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实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仰和不畏艰险的崇高情怀。

  通过工作人员的倾情讲解和图文并茂的展板,看到了不同时期中国共产党经历的风雨历程,深深地感受到革命事业的艰辛和伟大,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这次参观,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政治担当。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农发行南京市江宁区支行 顾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