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小伙伴们有木有出去做户外运动啊?除了那些健身房、公园跑步等都市运动,回归大自然,挑战自我,感受原始的激情也是缓解平时工作压力的好办法。不少互联网大佬都会滑雪来体验快感,释放压力。甚至“做成功人士从滑雪开始”,也成为一些滑雪场的宣传标语。想知道哪些大佬们最爱滑雪吗?“埋伏”在哪个滑雪场可以偶遇他们?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

  12月20日,2019崇礼论坛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太舞小镇举行,会上“AI先生”李彦宏提到百度将以最新的AI技术迎接将于崇礼雪场举办的2020年冬奥会,以及对未来“智能经济”时代的展望。在崇礼滑雪小镇,很多商业精英们除了开会、发表讲话也狠狠的过了一把“滑雪瘾”。

  在演讲中,李彦宏谦虚地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滑雪爱好者。不过,十次里有八次都会来到崇礼滑雪场,可见他对崇礼雪场的“偏爱”。然而,就在李彦宏讲话后没多久,联想CEO杨元庆就同场“爆料”,自己比不上李彦宏的勤勉,因为他经常一个人来到崇礼单飞练习。想不到“AI先生”李彦宏竟有滑雪健将的一面,如此“勤学苦练”,看来升级为“种子选手”也是指日可待呀!

  除了李彦宏和杨元庆,小米老总雷军和金山老总求伯君也是滑雪运动的有名“发烧友”。据说雷军正是因为一次又一次的滑雪,对互联网新时代有了新的认知。一句曾经火到出圈的“站在风口,猪都能飞起来”就是他滑雪时站在山顶上的感悟。

  金山“老顽童”求伯君也是各种体育运动的爱好者,而冬季飞驰在白雪上更是不二选择,京郊的南山滑雪场就有他的投资。据说,在南山滑雪场经常能看到雷军和求伯君的身影。除此之外,68岁的王石、周鸿祎等许多大佬也都是滑雪的热爱者。

  相比高尔夫这种四平八稳的运动,互联网大佬们似乎更偏爱滑雪这种更有刺激性的运动,也反映出互联网行业中的冒险精神和发展飞速的前景。所以各位预备成功人士,来滑雪场体验心跳的感觉吧!